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宾利,旗下拥有电动车款吗?

2018年10月22日 15:45: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所周知在汽车领域宾利是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存在,随意的一款车型的售价都是两百多万的起步价,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宾利也仅仅是过过眼瘾罢了。对于目前宾利的车型并不多,国内能够看到的拥有欧陆添越慕尚飞驰四款车型。与其他品牌多大几十款车型相比,足以见其珍贵。


点击查看源网页



而关于近几年兴起的新能源车型,不少车企都开始涉及这一块。这不仅仅是市场所需,更多的是时代发展所需。连市场中名声响亮的BBA系列也接二连三的推出新能源车型,这不禁要问了,宾利是否也会进军新能源领域呢?


IMG_256



其实不难看出,这具有很大的可能性。而且这一可能很早就已经被证实了,只是目前来说,宾利的纯电动跑车停留在概念车阶段。在2015年,宾利品牌的负责人发布媒体消息,车企正在酝酿一款基于EXP 10 Speed概念车的跑车款,并推出纯电动版本。


IMG_256



与此同时,这是宾利首次提出电动跑车的概念,如果能够实现量产,这将是宾利旗下的首款电动跑车。关于这款车的数据,不少汽车网站都有所披露。与保时捷Mission E共享部分技术,续航里程高达五百公里,外观设计是延续家族风格,在细节上做了改变。电机的最大功率预计达441KW,动力单由两台电动机、三段式自动变速箱、高效率电池组构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宾利官宣此款电动跑车预计2019年亮相,2020年进行正式发售。


IMG_256



总体而言,如果宾利推出这款电动跑车想必根据你车款的售价而言,百万的起步价是避免不了的,受众群体也仅限在了少数人上面。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