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翼虎1.5T豪翼版和荣放18款风尚X版,怎么选?

2018年10月22日 15:57: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问的翼虎1.5T豪翼版和荣放18款风尚X版这两款车型都是属于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销的紧凑型SUV,分别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不能简单地说孰优孰劣,让我们来做个对比。


null



首先是车辆外观上,翼虎的外观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前脸大气,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有神的前大灯组辨识度很高。相较于翼虎,RAV4荣放的外观则是年轻时尚一些,这样的颜值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车身尺寸方面,翼虎1.5T豪翼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701mm,轴距则为2690m;荣放18款风尚X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则为2660m,车身尺寸上,这两款车型互有优势,不过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挺不错的。


null



再者是动力方面,荣放18款风尚X版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为151Ps,最大输出扭矩为192N·m;翼虎1.5T豪翼版搭载的则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181Ps,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动力数据上翼虎1.5T豪翼版占优。但是相对的,荣放18款风尚X版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要好一些。


null



如果题主想要比较强劲的动力,又喜欢霸气的外观那么选择翼虎1.5T豪翼版;如果题主更注重油耗,属于比较年轻的群体,那么选择荣放18款风尚X版。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