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天包拿驾驶证是真的吗,我们该怎么做?

2018年10月22日 16:0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考驾照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许多驾校也是抓住了这个时机赚了不少的钱。有的驾校为了吸引考生推出很多的噱头,就像题主提到的这个问题一样,45天包过,45天保证让你拿到驾照!对于过来人来说,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考驾照这个事情没人敢保证你多少多少天一定拿到驾照,拿到驾照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自己的练习,技术是否到家以及考试时的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这些问题。


null



现在驾考规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格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全程摄像监控,开小差走后门几乎是不可能的。有的驾校在招生的时候会分几种情况,不包过多少多少钱,这是价钱最低的,就是你正常练车,正常考试,平时要是模拟考试什么的,费用要自己自理这个样子。

 

第二种就是稍微贵些,驾校的承诺是考生从报名到拿到驾照所有的费用就是这些了,其中如果是考试挂科,补考以及考试前的模拟这些费用都是驾校出,省去一些补考的再次缴费的麻烦。这种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考生,一次考不过,需要多考几次的。

 

以上这两种是比较正常的收费情况,然后就是题主提出的这个现象。驾校承诺多少多少天包过,什么你放心好了,我这边有关系,到时候一考就过了,走个过场什么的…… 这种情况收费是最多的,比一般的贵几千是少的,竟然也有人相信!!!

 

null


 

考驾照不是投机取巧的事情,需要我们正经的练习。走正常手续其实也是花不多时间的,有的厉害的考生也就是45天左右完事。这需要你科一到科四一次通过,然后每次考试预约都要成功,这一连串事情想都顺利是很难的,但是总有人很幸运,让人羡慕。

 

现在考驾照的人特别多,暑假更是高峰期,很多学生会利用这个假期去学车。一般情况是一天只能练习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样子。预约考试更是难,因为考生多,考试场地有限,所以只能等,这也是难免的。避开练车的高峰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情况会好些。

 

null


 

考驾照其实也是一段比较有趣的时光,这段时间也会结交到不少新朋友,你们有时候会分享一些驾驶技巧,相互指导对方,什么往左打死打死、你打死啊, 倒到倒、哎, 先松离合慢慢松刹车、半联动走啊…… 有时候也会取笑对方,开玩笑什么的,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比较有趣的。

 

考驾照需要我们正儿八经的练习,投机取巧走后门是行不通的,也是不可靠的行为!好好地练习驾驶本领对我们有益无害,也是对生命安全的尊重。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