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市场为啥很少见奇瑞,却有大量吉利准新车?商贩说出了猫腻

2018年10月22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国产车发展是越来越好了,不少国产车已经可以在我国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了。这的确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毕竟在之前我国的汽车市场基本上是被进口车和合资车支配,国产车技术确实是不行,现在情况就有了扭转之势。不过小编不知道各位车主有没有留意过这么一件事,在二手车市场上很少见奇瑞,却有很多吉利准新车,这是为啥呢?我们来听听二手商贩是怎么说的吧。

其实这种现象确实是存在的,这其中也是有“猫腻”的。首先就是对汽车圈有了解的车友们应该都知道,吉利汽车也是近两年口碑和销量才做上来的,但是前几年并不出名,在造车技术方面也不尽人意,所以说很多车主在买了吉利车之后没多久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故障卖车。而奇瑞汽车的话发展的时间就比较长了,在汽车质量方面是没得说,所以就很少有车主因为车质问题卖车了。

其次就是关于企业理念方面吧,吉利汽车发展的比较快,而且也注重全方位的发展,在车型方面就更新换代的比较快一些,这样的结果就是很多车主在买车吉利车之后买多久就去买新车型了,所以就有很多准新车流落到了二手车市场。而奇瑞汽车是出了名的“专一”,汽车一如既往的都是那个造型,车子也开不坏,所以说在二手车市场就很少见了。

最后就是在车企的营销策略方面吧。车友们都知道,吉利汽车在营销方面是出了名的,很多跟风买了吉利的车主就会觉得吉利并没有大家夸得那么好,所以说就会产生一种比较强烈的落差心理,新车开的没多久有钱之后就换新车的现象就很常见了。奇瑞的话明显就要冷静很多,并没有很多营销成分的存在,很多车友买车也真的是看口碑说话的,所以说买了之后也没有频繁的出现卖车的现象。

小编就听一位奇瑞车主说,本来自己是5年前没什么钱的时候入手了一辆奇瑞,当时想的是等到自己有钱的时候就换辆好车,可是没想到奇瑞汽车给自己的惊喜还真是不小呢,一直以来从没有大修过,出现过小问题也在4S店的保修范围之内,所以车主现在真有钱了也没想过要换车,因为自己都已经产生一种情结了,也不舍得换车了,很多老奇瑞车主也都反映的这个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