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牌子比众泰高级,12万可以提顶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全都有

2018年10月22日 18:41:25
分享到:

每个人买车,都希望买到配置丰富的高性价比车型,而在自主品牌里面,说到性价比,最著名的可能就要属众泰了,像Z700、T700,10几万的价格电吸门、电动伸缩踏板等几十万豪车的配置全给你配齐了,不过还有一个品牌,那也是性价比之王的存在,而且牌子比众泰更高级,它就是比亚迪

前不久比亚迪就推出了紧凑型SUV新一代比亚迪宋,光是7.98万的超低起售价格不说,顶配也不到12万块钱,对比博越和H6它们,简直是价格之王了。

以前比亚迪的外观总是被人吐槽,不过新一代宋要漂亮许多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看起来精致炯炯有神,饱满的车身和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感,车尾也使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总的来说,颜值还是相当棒的。

新一代宋的内饰设计水准也是比较高的,中控台的造型极为简洁,加上超大尺寸的可旋转中控屏,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这也符合比亚迪目前的品牌形象,另外皮革+缝线的点缀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而配置就是宋更大的看点了,作为顶配车型,拥有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影像、LED大灯、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原厂行车记录仪等等,极为的丰富。

动力依旧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比亚迪很成熟的动力系统了,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