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驱能听懂说话还会躲自行车VV5升级款来袭决心做好实力派

2018年10月22日 23:09: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从2016年开始自主品牌各个都喊着高端、精品的口号,时间忽忽悠悠来到了2018年,除了WEY和LYNK & CO其他家依然处在起跑阶段。而一向兵贵神速WEY已经开始给旗下销量最好的VV5换装升级了。

豪华车:瞄准安全升级

身为WEY品牌首款紧凑型SUV,VV5靠着颜值和满满的豪华感承担着年轻人第一台豪华SUV的责任,所以这次升级保持了在配置上出色竞争力。大受好评的Infinity品牌音响、感应式后背门悉数在列,备受期待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通过采用HDR技术,让动态显示范围>115dB,不论白天还是黑夜等各种工况下都能把路况照的一清二楚,相比上一代实用性大大的提升了。

null


另外“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是WEY品牌一直挂在口头上的,VV5升级款在安全方面做了什么变化呢?首先是前作一样基于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所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试驾过程中在驼峰路上VV5经受住了考验,车身在恶劣路况下依然可以保证车身没有变形。

null


作为此次改款的核心,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是VV5升级版的亮点之一,其中包含了,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提醒、L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虽然没有拿到台面上说但是这么全面的驾驶辅助比很多号称L2等级无人驾驶的汽车都靠谱得多。

null


设计的依然是自主第一阵营

不得不承认WEY的设计水准一直在线,VV5无论是身材(外观)还是脸蛋(内饰)都算汽车界一流货色了。这次升级在外观上没有动刀,但在原来5种颜色基础上新增柚木棕颜色,给不喜欢黑白两色的普通,和红蓝色扎眼的朋友们新的选择,内饰配色也新增威尼托红内饰配色,相比以前科技范十足的黑色内饰别有一番风味。

null


动力不变,适应性更高

不久前新登场的VV6出现了4驱版本,这让不少对2驱VV5耿耿于怀的准车主看到了曙光,果不其然VV5升级款也配备了4驱系统,对于冬季要面对冰雪路况的北方人堪称必需品。

有了这套出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虽然VV5在动力总成上没有变化,但在面对雨雪、泥石、坑洼等各种复杂路况时,变的有底气多了。原来两驱版挑战不了的驼峰路,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也变得轻而易举,这下小试牛刀来一下轻度越野终于变的可行了。

化身更聪明的智能汽车:发力智能驾驶互联科技

null


null


互联网系统最近两年大火,作为自主豪华VV5升级款当然不能落后。配备全新的4G车联网系统之后,VV5可通过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以使用实时导航地图、在线听音乐,并且支持第三方服务接入。当然语音控制这种方便神器也是少不了的,动动嘴皮子,空调,天窗,导航就都搞定了,相当巴适。

null


手机远程操控这些让原来VV5车主眼馋的功能也加入进来了。远程启动空调来应对寒冷的冬天再方便没有了。

说说观点

作为一次小改款,VV5升级版带来的变化,虽然在外观上不太明显,但是在科技配置和主动安全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让VV5继续保持全方位的领先状态。面对选择全品类发展的LYNK & CO,WEY选择继续深耕SUV市场。既然如此市场需求最大的紧凑级SUV自然是重中之重。而VV5这次实实在在升级,补齐了短板相信继续保持销量势头不是难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