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版埃尔法”强势来袭,但愿它不要成为下一个“加价王”

2018年10月23日 07:00:34
分享到:
来源:南哥说车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

哈喽,胸弟们,丰田又要出神车了

雷克萨斯的第一款MPV官方渲染图公布


雷克萨斯的第一款 MPV 官方渲染图公布,计划将基于“明星保姆车”丰田埃尔法原型来打造,最快可能在 2019 年亮相


就官渲图来看比埃尔法显得更为大气


“雷克萨斯版埃尔法”采用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式的大脸,就官渲图来看比埃尔法显得更为大气。


丰田埃尔法号称“保姆车”,在 MPV 界定位较高,国内市场上丰田埃尔法需加价 30-40 万才能提到


但是这也阻挡不了不少明星、土豪们排队购买的热情。毕竟埃尔法在同级别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况且每月进入大陆市场的车辆配额还有限制


丰田现款埃尔法


南哥猜测“雷克萨斯版埃尔法”定位肯定会高于丰田埃尔法,就目前这样的市场状况,但愿它不要成为下一个“加价王”


也请正在加价排队的各位准车主们保持理智,与其加价买丰田埃尔法还不如再等等“雷克萨斯版的埃尔法”

南哥精品二手车,点击文字查看链接:

十万以内可以买一台驾驶者之车,还是宝马,你心动么?在23万的二手沃尔沃XC60面前,Q5都不堪一击我自由光眯眯眼怎么了?挂不上9挡怎么了?我二手车贼便宜啊!比汉兰达大,比途昂高级,20多万的大7座SUV,福特探险者了解一下

6万块就能买到进口Jeep四驱越野车!满足你的越野小情怀

都是大众神车,迈腾帕萨特谁更值得买?

有一种情怀叫瓦罐,最美马自达6 Wagon,性价比秒杀R36!

20多万的豪华精装修B级车,配置是要啥有啥,堪称汽车中的8848

想要大奔想耍帅,这台20万的奔驰跑车就能满足你

三折买到宝马520,又大又有面,客户和媳妇孩子都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