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软顶敞篷 曝宾利新欧陆GTC国内谍照

2018年10月23日 08:57:51
分享到:

原标题:采用软顶敞篷 曝宾利欧陆GTC国内谍照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宾利全新欧陆GTC(软顶敞篷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整体保留了已经发布的全新欧陆GT硬顶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软顶敞篷机构的采用。

『全新欧陆GTC谍照』

此次曝光的国内谍照展示了全新欧陆GTC的侧身及尾部设计,其整体沿用了全新欧陆GT硬顶版的造型。与此同时,路试车的顶篷处于关闭状态,其使用了黑色软顶敞篷,在保持优雅的同时还能平衡敞篷机构带来的额外重量。此外,测试车并未对外观进行太过严密的伪装,毕竟全新欧陆GT已经发布多时,其外观设计也不再是秘密。

『全新欧陆GT』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预计后续新车还将增加V8动力等更多衍生车型,而全新欧陆GTC也将与其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