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4拟推2.5L入门版 或售19万元

2018年10月23日 09:11:35
分享到:

原标题:马自达CX-4拟推2.5L入门版 或售19万

[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将在10月26日推出一款CX-4 2.5L蓝天运动版车型。据悉,该车依旧搭载新一代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上市后或将定位于现有蓝天激情版车型之下,成为CX-4 2.5L体系的入门产品。另外,新车售价预计在19万元以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A级SUV;

采用四驱系统。

配图为现款

外观设计上,新增版本车型预计与现款在售版本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继续沿用“魂动”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CX-4入门版车型的推出,可以说进一步增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拉低了售价区间。同时配备的四驱系统,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通过性以及驾乘感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