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21万辆 马自达公布前三季度在华成绩

2018年10月23日 09:26:31
分享到:

原标题:超21万辆 马自达公布前三季度在华成绩

[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马自达在华今年1-9月的累计新车销量为210,715辆。两大销售渠道1-9月的销量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销量为84,331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26,384辆,同比增长1.2%。此外,在今年9月,马自达品牌新车销量累计达到了21,910辆。

对于马自达在今年前三季度取得的销量成绩,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如之前所预测,今年车市的‘黄金9月’遭遇了严酷的市场挑战。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强化销售现场的活动来提升客户对创驰蓝天技术车型优点的认知,以此促进销售的增长。”

在今年五月,马自达在华正式发布“Zoom-Zoom可持续发展战略2030”。根据战略规划,马自达将通过变革技术解决当今“地球”、“社会”、“人”三方各自课题所带来的全新挑战。与此同时,即将于年内上市的CX-8车型还会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该技术是由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于2010年10月提出,并针对旗下车种之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手动挡与自动挡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等主要件优化的技术。

CX-8与CX-5诞生于同一平台,并且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的相似,都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不过,设计师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整体造型更符合这个大家伙的风格。头灯内部应用了LED光源,眼角处的镀铬非常具有特点。

编辑点评:今年前三季度,马自达在华新车销量数据表现的较为平顺,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低迷的今天,马自达计划将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布局,来促进销量增长。到今年年底,CX-8车型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未来能否成为马自达品牌在华的全新销量增长点,还需要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考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