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文了解七大未来移动出行技术的创新机遇

2018年10月23日 09:29:06
分享到:

原标题:一文了解七大未来移动出行技术的创新机遇

[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未来移动出行挑战大会于今年在Here East的Plexal创新中心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跨行业合作,或将借此促进新的合作、发现上市途径、推动车企与初创企业、中小企业间的投资与并购活动。

在大会期间,初创企业及中小企业将推出其产品方案,旨在抓住七大核心创新机遇:

1. 潜在移动出行数据的管理――通过加油站前台及充电网点的无缝式支付或综合性保险服务。

2. 智能车队的智能方案――该创新方案旨在超越当前的车载资通讯方案,帮助运营方优化其车队管理,减少车辆对环境的污染并提升驾驶员的幸福感(wellbeing)。

3. 未来城市的城市移动出行方案――利用数据智能化来应对交通拥堵、停车及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的局限性,或提供综合性的建议主张,推动主动式移动出行服务的发展。

4. 创新型共享与按需移动出行模式――该类方案可识别并交付新型、灵活的汽车所有权或汽车共享模式,只需利用单一的平台,就能将移动出行服务提供给更多的用户。

5. 在超便利的时代,提供卓越的新用户服务体验――利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及远程服务亦或是区块链方案,交付高效的商业流程及高端的顾客解决方案。

6. 新车联网服务――提供独特的方案,解锁车联网服务的巨大潜力,如:定位ifuwu、行程管理或预见性维护等远程服务。

7. 未来的车辆技术――该类新方案涉及方方面面,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驾驶、玻璃及显示屏技术、音频及电池管理。

在该活动中,SMMT将提供新的合作机遇,专为初创企业量身定制。(本文图片选自smmt.co.uk)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