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旗下的飞行汽车厂商已经开始接单

2018年10月23日 09:57:08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旗下的飞行汽车厂商已经开始接单

[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飞行汽车制造商Terrafugia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他们公司的首款飞行汽车命名为Transition,预计2019年开始交付,有趣的是该公司隶属于吉利汽车

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汽车只在美国发售和交付,而且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但预计未来有可能像海外拓展。

据悉Transition飞行汽车是一款双座产品,而已在一分钟之内完成飞行模式和地面模式的切换,机翼可以折叠,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在地面由混合动力驱动。在飞行模式下使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因此速度并不是很快。不过经济型还是不错的。

同时该公司还拥有另外一款可以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预计要等到2025年才能上市。

该公司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是几名麻省理工学生在2006年创立的,去年被吉利收购。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