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秀尔及其电动版有望11月亮相洛杉矶

2018年10月23日 10:11:47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起亚秀尔及其电动版有望11月亮相洛杉矶

[

过去的几个月,新一代起亚秀尔的谍照多次曝光。近日有消息从韩国The Korean Cars Blog获悉,新款起亚秀尔及其纯电动版车型有可能在11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目前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外媒猜测新款秀尔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在美国销售,之后不久将在欧洲上市。据传起亚在欧洲仅销售电动版秀尔。

新款秀尔与现代科纳共享平台,很可能搭载与科纳相同的发动机配置,也就是说或将搭载147马力的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以及175马力的1.6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为前轮驱动,还将提供全驱选择。

至于秀尔电动版,将使用Niro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即搭载34千瓦时与60千瓦时电池。容量较大的电池组应该能提供大约300英里(约483公里)的续航里程。动力可达201马力,峰值扭矩在290磅英尺左右。秀尔电动版的目标是到2020年,年销售量达到20,000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