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宝马X1或推混动版车型 纯电续航为59公里

2018年10月23日 11:47:00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X1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根据外媒预测,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上市。

null


null


从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1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前大灯将会采用最新的样式,LED日间行车灯升级为了最新的多边形造型,尾灯依旧被贴纸所覆盖,预计也将有所调整。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内饰最大的改动在于电子挡杆替换了原有的机械式挡杆。

null


null


动力部分,改款X1或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三缸1.5T及四缸2.0T两款发动机,而2.0T发动机车型将继续提供高低输出功率版本。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外媒披露,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动力采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21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9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