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均配2.0T发动机,六款自主旗舰SUV,最低12万起!

2018年10月23日 12:44:3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逐步向高端化和国际化发展,不少自主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旗舰SUV,这些车型往往有着越级的表现和相对亲民的价格。但是有不少消费者依旧会有犹豫,到底同价位合资品牌跟自主品牌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六款自主品牌旗舰SUV!

null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19.98-27.28万

长城在国内的SUV领导者地位毋庸置疑,而哈弗H9就是长城为了冲击高端所推出的一款旗舰级SUV。带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和不错的四驱系统可以让H9给到真正的硬派越野体验。2.0T的发动机本身的动力表现也不差,充裕的内部空间对于家用和长途旅行来说也是一个加分项。

null


目前不少地方最低价格大概能给到16万左右,对于一款硬派旗舰SUV来说也是颇具性价比。唯一的不足可能是在隔音性方面稍微差了一些,这点建议通过试驾感受一下再做决定。

null


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12.99-32.99万元

比亚迪唐二代的改变非常巨大,这种改变不仅仅体现在更加国际化和成熟的外观内饰设计,还体现在车机和动力系统的方方面面。全新的龙脸设计语言相当霸气,中控的旋转式大屏幕和混动系统4.5秒的百公里加速都是越级的体验。

null


就算是普通的燃油版本,在配置方面比亚迪也毫不吝啬,12.99万的起步价格对于一款这么大尺寸的七座SUV,来说也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null


荣威RX8

厂商指导价:16.88-25.18万元

荣威RX8可以说是上汽荣威的拳头产品,对于这款旗舰SUV可谓倾注了很多心血。接近五米的超大尺寸和非承载式车身也能看出荣威的诚意。

null


同时上汽拿手的车联网系统的加持又给到整车不错的科技体验,特别是各种服务也是非常贴心,联网的功能也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null


广汽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元

广汽GS8一经上市就备受追捧,不少地方还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如今市场已经稳定,GS8还有不少优惠。这款车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爆,一方面是因为其产品力表现确实出色,另外一方面就是广汽近几年的品牌形象塑造相当成功

null


对于旗舰SUV而言,最需要的不仅是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产品表现,更重要的是品牌和档次上的更进一步。很明显GS8做到了这点,市场口碑和消费者的反应也证明了广汽的成功。

null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CS95在外观上走的是中庸路线,审美比较偏稳重而非现在大部分车厂追求的年轻化和运动气息。对于长安来说,CS95的地位无疑是极其重要的,从本身CS95的质量和产品力就能够看出。

null


15.98万的价格比起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而言也更有性价比,空间表现也因为硬朗的线条可以做得更好。整体看来,CS95在追求高端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对于那些喜好成熟稳重风格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null


众泰T800

厂商指导价:13.98-18.58万元

众泰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和高配置来换取市场,众泰T800也不例外。13.98万的起步价诚意十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也属于中上水平。

null


但是外观方面还是会有一点模仿的痕迹,本身配置虽然丰富,但是落实到具体上来说不一定都特别实用。不过考虑到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null

结束语:现如今,自主品牌都已经纷纷推出自身的旗舰SUV,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并不是所有车型都一味追求性价比,其中也有的走硬派越野路线,还有的走混动高性能路线,有的则是偏稳重保守。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么多的自主品牌旗舰SUV价格相近,选择多样是一件好事;而对于市场来说,优胜劣汰,通过不断竞争提升自主品牌整体实力,本身也是一种良性循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