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全新的宝骏诞生 RS-5打头阵

2018年10月23日 12:47:04
分享到:

原标题:一个全新的宝骏诞生 RS-5打头阵

[

10月23日,宝骏汽车在柳州正式发布旗下全新“R平台”。据悉,宝骏RS-5将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基于新平台,2019年6月还将诞生一款全新轿车,7月诞生一款全新MPV。

宝骏汽车全新“R平台”,让宝骏具备了模块化生产能力。今后生产的宝骏新车可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以降低成本。同时,全新平台也是承托宝骏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着力点。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朝春介绍,宝骏汽车今后将朝着“国际化、新四化、乘用化”新三大核心战略向前发展。

宝骏全新R平台 模块化生产 主推智能化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韦勇介绍,新平台具备三大优势,一是平台搭建了可智能共享的电子架构,二是动力可做到延展,三十模块化平台让生产更为高效。在全新“R平台”下,将诞生宝骏全新的轿车、SUV和MPV车型。

基于新平台,除了即将上市的首款SUV――RS-5之外,2019年6月还将诞生一款全新轿车,7月诞生一款全新MPV。

基于新平台推出的首款新车型――宝骏RS-5易车已经做了详细的报道。这款全新SUV具有较高颜值,而且通过智能网联系统配置,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化,也让车主更便于使用。

厉害了!宝骏今后新车标配FSD自适应减振系统

韦勇介绍,宝骏汽车在全新“R平台”下,可衍生的车型非常丰富,车身长度可从4500mm延展至4900mm,轴距也可从2650延展至2850mm。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新平台可以诞生从紧凑级到中大型的车型。

并且,在平台下生产的车型将可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的共享共用,以降低制造和使用成本。

动力方面,“R平台”诞生的新车将会有传统燃油车型和新能源车型。而且动力全面涡轮化,匹配的变速箱有CVT无级变速和DCT双离合两种,从此宝骏乘用车或将没有手动挡啦。

而且更让人期待的是,今后宝骏“R平台”下衍生出的车型将标配FSD自适应减振系统,让车辆在的操稳性能变得更强。

编辑点评:从宝骏730起到现在的宝骏530,宝骏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了“廉价”、“性价比高”的代名词,也是很大一部分首次购车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据宝骏汽车调查报道,宝骏现有用户大多集中在四线城市以下。从宝骏730,宝骏510,宝骏530这类销售体量巨大的车型来看,宝骏汽车其实在三四线城市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R平台”诞生的新车型,将再一次助推宝骏汽车升级换代。从发布会公布的信息来看,宝骏此次的自我升级确实非常彻底。

新设计,新标准,新的核心价值体系是造车新出路。足可预见,今后宝骏新车不会是像以往推出的车型那样,老车换新壳同堂销售,自己跟自己竞争的尴尬局面。

宝骏汽车诞生之初,地位较为尴尬,大部分还是和五菱小面包车或者小货车同堂销售。因此给人的形象就是,它也是拉货的工具。

为了提升宝骏品牌形象,让宝骏汽车拜托五菱对它的影响。今后宝骏将建立将近800家独立的品牌形象店面服务用户。

可以说,一个全新的宝骏已经诞生。服务好现有客户以及迎合他们今后的消费升级,对宝骏汽车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