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50km,百公里花费4.7元,逸动EV460仅售11.79万起

2018年10月23日 14:25:5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由于环境、政策等各方面的原因,新能源正成为未来汽车市场重要趋势,提早布局,抢占市场,无疑是关切到各大车企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长安汽车从2001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技术,2017年发布的“香格里拉计划”正式标志着长安汽车向新能源领域全面转型的重要布局。

时隔一年,在2018年10月18日,香格里拉大会再次举行。在会上,除了总结这一年的发展,还带来了全新纯电动车逸动EV460。新车价格国补+地补后,售价11.79万起。除了价格足够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在续航等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

续航高达550km,百公里花费仅需4.7元,秒杀同级电动车

经过实际路测,逸动EV460在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可以说,续航表现足以秒杀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逸动EV460搭载了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使得车子可以在同等电量下实现更长续航。

除了续航够高,根据NEDC工况续航实测,逸动EV460理论最低百公里耗电仅9.4 KWH,如果一度电按照0.5元来算,折合下来百公里仅4.7元。在目前油价突破8元,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上涨的时候,逸动EV460的省钱能力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逸动EV460只需30分钟即可实现30%-80%SOC充电,0-80%SOC充电也仅需50分钟。其中,6.6kw车载慢充系统,整车充满仅需8小时。完美解决用户“充电慢”的纯电出行痛点。

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逸动EV460在智能化和颜值上也不容小觑。APP远程掌握,智能语音、车载导航等等,让你在环保经济的同时不乏智能科技的体验。长安家族“生命动感”设计理念让开着这款车上路的你也能体验一把高回头率是什么感觉。

作为长安的战略级新能源产品,逸动EV460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新能源产品谱系,而在未来,作为一个先行者,长安新能源显然还有一个更长远的目标。

开启汽车2.0时代,成为智慧新能源汽车领导者

未来的汽车必然不会是一款机械产品那么简单,它将是一个成为智慧出行的终端,成为智慧互联网的终端,成为智慧能源的终端,成为智慧情感的伴侣。面对这种发展,长安新能源将通过科技创新,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产业生态,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智慧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具体来看,长安新能源在这块已经做出而来很多努力。

早之前,长安汽车就与比亚迪签署了联合开发合作以及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设立以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合资公司 、与蔚来汽车共同出资打造的合资公司、与国网电动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充电生态、与两江新区签约,计划投资102亿元打造“新能源产业园”。

除此之外,长安在核心技术方面还与各大知名大学联合开发,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联合中科院、辽宁忠旺、金发科技、康得等合作伙伴,在这样的实力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必将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取得突破。

而在提高技术的同时,长安新能源将展开“三大行动”,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打造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以“用户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创新营销体系;以用户生态为中心,构建整车、零部件、创新服务的一体化产业平台。

通过科技创新,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产业生态,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成为产业+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的世界一流科创企业,长安新能源引领汽车2.0时代,或许这并不是空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