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现实低了头!劳斯莱斯“扛不住”了要转型,为啥?

2018年10月23日 15:14:4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劳斯莱斯何许人物,就连不懂车的小姐姐也知道这是豪车,那气派的造型,那优雅的飞天女神标,任谁见了都迈不开脚。

就拿劳斯莱斯家族迄今速度最快的车型魅影来说,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散发着独特的王者气质和一股金钱的味道,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还有那看一眼就能让人窒息的价格,只能让车知事感叹一句:人间不值得!


null



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劳斯莱斯有着它特有的价值,所以,面对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它都可以高傲的视而不见,尤其是在四年前,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Otvö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期待劳斯莱斯的电动豪华车。

后来又表示在电动时代的真正到来之前,劳斯莱斯不妥协的还有混合动力,所以,这也意味着劳斯莱斯在混合动力方面不会做出尝试,而是直接从内燃机单独驱动直接转向纯电动驱动。


null



新能源车市场是各个品牌都争抢的一块诱人的蛋糕,唯独劳斯莱斯是不屑的,它仿佛只是一个看戏的旁观者,置身事外,从不考虑,但是最近劳斯莱斯CEO却突然表示“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我们将用十年时间稳步转向纯电动车型”,真的是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见证着汽车行业的疯狂变化,劳斯莱斯居然也坐不住了。


null



早在两年前,劳斯莱斯是有发布过展望未来品牌发展的全新概念车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当时,官方宣称会采用一套完全零排放无污染的动力系统,但并没有具体说明是现有的纯电动系统还是其他的新能源系统,当时就那么惊艳众人,但后面就没有了更多的消息。


null



null



如今,劳斯莱斯CEO宣称要转型纯电动,那这一款概念车就可以拿出来唠一唠了,出自劳斯莱斯,那就绝不会让咱们失望。

这款车的官方代号为103EX,外观方面,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被设计得更窄,悬空的头灯采用了激光大灯,欢庆女神立标依然屹立在车头,车前翼子板位置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个储物空间,非常的有意思。


null



null



null



最重要的是,彰显劳斯莱斯豪华气质的时钟及车门内隐藏的那一把雨伞都被保留了下来,对!就是那一把银质标大约10万,金质标大约18万元,一些特殊款或私人定制款则更贵的雨伞,槽内自带烘干功能,就算湿漉漉的雨伞插入车门,也不会出现积水损坏爱车,这些“过分”的配置车知事倒着都能背一遍。


null



此外,车内部分,车前方配备了硕大的OLED显示屏,而座椅则采用了大沙发式的贯通设计,这哪是买的车,这简直就是买了一套房子。


null



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的长为5900mm,高为1600mm,车身尺寸与现在的幻影车型相仿,而怪异的半露式轮毂采用了夸张的28英寸,当然,车主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打造不同的车身尺寸及轮毂大小,“私人订制”一向都是劳斯莱斯与众不同的地方。


null



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代表着一种令人着迷、而又赏心悦目的豪华移动出行愿景,它吸引着处于食物链顶端的有钱人,也同时吸引着车知事这样的吃瓜群众,只想说:劳斯莱斯你尽管造车,我一定会时刻关注的,脱粉算我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