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 PHEV上市 29.98万起售能否引领潮流?

2018年10月23日 15:28: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途观L PHEV已经上市,补贴后29.98万起。相对同级别车来说是有些偏高,途观L PHEV能否杀出重围,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外观内饰

 

1


 

上进气格栅和下包围都略作了重新设计,同色包围等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车身多处的“PHEV”,插电口隐藏在前脸标识旁边。真皮座椅、自动空调、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尽显顶级高端配置。依旧五座布局,轴距2791mm,车身尺寸4720*1839*1673mm。虽然是新能源车但是空间并没有因此减少。同时,降音降噪方面的表现也是优秀。

 

动力

 

2


 

1.4T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自行生产的三锂电池,纯电动模式续航52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基本无需担心续航里程的限制。1.9L/百公里油耗,可谓是省钱省力。五种驾驶模式,据路况随意切换,带给车主不同驾驶模式体验。值得强调的是,此车安全性能可靠!经过了模拟碰撞、火烧等169项极限测试,电池表现良好。高原、高温、高寒都不受太大影响。

 

其他


4



作为新能源车,在购买时除了享受免车船税、购置税等补贴之外,还有不限牌、不限行等政策优惠。据悉在上海购买新能源车还可以获得充电墙盒以及免费新能源沪牌。

以上就是关于途观L PHEV外观、动力等方面的介绍,可以说都表现不俗,能否在新能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