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轿车,雷凌、轩逸、凌派,这三款怎么选?

2018年10月23日 15:50: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问的雷凌轩逸凌派这三款车都是属于比较热销的日系紧凑型轿车,我们来做一个综合对比。

雷凌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整车线条圆润流畅,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或1480mm,轴距为2700mm。至于动力方面,这款车比较抓人眼球的是油电混合版本,采用的动力系统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永磁同步电机与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很不错,燃油经济性上更是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领先。


null



轩逸这款车可以堪称“神车”,经常占据车型销量排行榜的前三甲。这款车的特点就是各项表现十分均衡,没有什么短板。外观上的设计非常符合大众主流审美,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车上乘员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动力表现也足够日常使用,油耗也比较低。


null



最后就是凌派。凌派的外观设计辨识度很高,极具运动感,多处运用了隆起的线条,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而且凌派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系统表现十分强劲,加速时候甚至会有推背感。


null



如果题主注重油耗表现,可以考虑雷凌油电混合版;如果是想买家轿,就选择轩逸;如果注重运动性能,则可以选择凌派。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