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市场上9成新的便宜车值得买吗?商贩:看完货源你就知道了

2018年10月23日 17:58:3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真的是越来越大了,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了。人们对于汽车的追求观念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就拿车型来说吧,以前的话大家更喜欢购买精致的小轿车,大车型会被看成是低端车,但是现在SUV、MPV车型是越来越火了。在购车渠道上也是有很大的转变,以前的话大家都是直接去4S店买车,现在很多车主在网上就可以直接订车了,而且还有的车友会专门去二手车市场上淘车。

其实去二手车市场淘车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呢,因为汽车的保值率真的很低,有时候买辆新车确实是不太划算,开几年就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了,倒不如买辆二手车到时候坏了再低价卖掉也不心疼。不过很多车友都发现这样一种情况,在二手车市场上有很多九成新的汽车,价格还很便宜,这种汽车值得买吗?买了会被坑吗?二手商贩就想告诉大家看完这些车的货源你就知道了。

这类九成新的二手车一般分为三种途径。第一种,库存车。其实这类车保值率还是很高的,也绝对是很值得入手的。一般这类车连牌都没挂过,之所以会流落到二手车市场主要是因为这种车发布了新款车型,那这些老车型就会被发配到二手车市场了,这类车要是买到了绝对是赚到。

第二种,豪车。这类豪车一般都有着上百万的售价,之所以会被卖到二手车市场主要是因为豪车车主有钱任性,车子开没多久就腻了,就开始换新车了。老车肯定是要卖到二手车市场了,不过这些豪车就算当做二手车卖了,原车主也不会亏多少,豪车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

第三种,新款车型。其实这类车才是最有问题的,不过也是最能忽悠到人的,不少车友看到是新款车就觉得没啥问题,反正还没开多久,那商贩就要告诉你大错特错了。有哪个车主会那么傻,新车开了没多久就卖了,还是赔本甩卖,一般都是出大问题的,所以车主才不得不卖,大家就不要存在占便宜的心理去当这个接盘侠了,最后坑的是自己。

总而言之,看完这些九成新二手车的货源,相信车友们心中都有数了,以后再看到这种九成新的二手车就要提高警惕了,如果是今年的新款车型那你就要多斟酌一下了,不要买到残次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