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价格更亲民,第十代雅阁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那款车

2018年10月23日 20:03: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不经意间,第十代雅阁已经在B级车市场中翻起层层巨浪。

1

前不久,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成绩单,以69660辆的成绩实现了同比增长3.8%的销量攀升,只要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第十代雅阁的销量着实让人惊叹。

null


9月,第十代雅阁整体销量为18598辆,同比激增25.4%,再创销量新高。事实上,第十代雅阁自4月份发布以来,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56000辆,这样优异的表现无疑打了对十代雅阁“消极唱衰派”的脸。

汽车生活认为,第十代雅阁之所以能够在B级车市场独占鳌头,就是因为它强大的产品力和性价比。

2

null


“ 

第十代雅阁的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可能有人会提出质疑,雅阁顶配不是还有23.98万-27.98万元的三款车型吗?首先,那三款车型为混动车型,我们之后再谈,况且那三款车型还是2016款,有2018款的锐·混动,还买什么2016款呢?

null


16.98万-22.98万元的售价区间本身对竞品车型就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和2018款凯美瑞17.98万-22.2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起售价低1万元是有着绝对优势的。再看2018款的阿特兹,其17.58万-23.78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让消费者有些望而生畏,起售价和顶配价格均比第十代雅阁高出1万元,这就使得第十代雅阁的价格更具诱惑力。

null


此外,汽车生活通过调查走访发现,第十代雅阁目前有着5.27%的降价幅度,和凯美瑞的无优惠相比已经诚意满满了。虽然和第十代雅阁相比,阿特兹有着更大的6.46%的降价优惠,但除去雅阁的官方售价优势,更为丰富的配置也使第十代雅阁更胜一筹。

null


和两款竞品车型相比,第十代雅阁多出了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定位互动服务以及更大的8英寸中控屏等实用配置,配置更丰富的同时还有着更低的价格,这是第十代雅阁的绝对优势。

同样,出众的产品力还体现在第十代雅阁的动力系统上,虽然第十代雅阁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上那款黄金动力总成,但143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了。

null


在发动机小排量化、涡轮增压化的大背景下,第十代雅阁搭载1.5T发动机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和大多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级车型相比,它还有着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何乐而不为呢?

不难发现,雅阁的每一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都能引起一番轰动,这得益于广汽本田对中国汽车细分市场的精确定位。

null


随着85后、90后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化也是车企造车时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从第十代雅阁上,我们能看到更多的美学运动基因。第十代雅阁延续了年轻化战略,极具运动性的中网造型搭配修长前鼻设计,传达出凌厉的气势。

干净简洁的腰线从羽翼式全LED大灯组一直贯穿至车尾,勾勒出性感灵动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更具魅力。层次分明的尾部造型搭配回旋镖式尾灯,大大提升了辨识度,不得不说第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的确戳中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

3

null


最后,汽车生活再与大家聊聊和年轻消费者有关的,那就是第十代雅阁的混动车型。2018款雅阁锐·混动刚刚公布19.98万-25.98万元的售价时,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以为自己看错了,亲民“过头”的价格也使得雅阁锐·混动成为当晚的焦点。

null


雅阁锐·混动的四款车型均搭载本田全球最高效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同时还有着4.2L的百公里超低油耗,整个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为同级别功率之最,这也使得它被评为“2017全球十佳发动机”的顶级名机。

正是背靠强大的技术支持,才使得雅阁锐·混动在上市首月就取得了2197辆的好成绩。

null


其实看到这里,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第十代雅阁能有着如此优异的销量表现了,价格优势、配置优势、外观优势等等都是这款车型的加分项。

纵观2018年9月B级车销量榜单,没有哪一款车型的表现能像第十代雅阁这样出色,它力压帕萨特、凯美瑞、蒙迪欧等一众车型,一举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佼佼者,继续掀起B级车市场的巨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