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款比亚迪宋MAX完全评价报告

2018年10月24日 07:27:31
分享到:

原标题:2017款比亚迪宋MAX完全评价报告

[

比亚迪宋MAX可以说非常迎合如今家用7座时代标准,宽绰的空间可以有效保证车内7名成员均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加之颇具科技感的造型设计,很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需求。在此前的 “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设计、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动力匹配的平顺性以及油耗还有提升空间。

一、 车辆基本信息

1、 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科技感满满,全系标配远程启动

2017款比亚迪宋MAX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可圈可点,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不算寒酸。并且从智联豪华版开始,配置逐步提升,每款车型之间的差价不大,有利于消费者针对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比亚迪宋MAX与竞品车型相比,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在MPV比较看重的空间方面,比亚迪宋MAX有着最长的轴距表现,其可以为车内空间做出有利保障。此外,车内配置,硕大的12.8英寸中控屏在同级别中罕见,并且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更是其它竞品对手所不具备的。此外,针对如今城市空气质量不好的大环境,还提供了单独的空气净化器,人性化满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