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由光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搭2.0L/2.0T动力

2018年10月24日 08:56:50
分享到:

原标题:自由光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搭2.0L/2.0T动力

[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Jeep自由光有望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同步海外车型造型设计,取消了分体式头灯,车尾也趋于常规。动力将搭2.0L、2.0T动力,其中2.0T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2.0L动力版本

低功率2.0T动力版本

低功率2.0T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并未延续其首先引领的分体式头灯,家族式的格栅两侧采用了常规的头灯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指南者相同,仅仅是在日行灯位置、雾灯区细节方面存在差别。车尾方面,新款自由光的牌照架被移到了尾门中央,两侧的非一体式尾灯内部被分割成了横向排列的四小一大共计五个矩形腔体。

内饰方面,新款自由光的内饰布局并未发生调整,仅仅是增加了部分镀铬饰条并更换了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自由光搭载2.0L以及2.0T发动机,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114kW,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72kW、195kW,预计将匹配9AT变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