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80km 哪吒N01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2018年10月24日 09:11:37
分享到:

原标题:续航380km 哪吒N01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

日前,我们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了解到,其旗下品牌――哪吒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届时将可在合众新能源官网预约。该车定位小型SUV,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可实现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综合能量回收率在20%以上。

作为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参数|询价)车头整体设计比较常规,不过前包围的样式设计拥有比较强的设计感。前脸方面,上下各有一块类似进气口的黑色区域,让它看起来很像一款燃油车型。中间六边形的小尺寸中网上,哪吒汽车的“NETA”logo十分醒目。两侧的LED前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连接,保证了整体性。

定位为小型SUV的哪吒N01看起来比较紧凑,逐渐向后收紧的车顶线条为它带来几分跨界车的感觉。前低后高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又透着“运动范儿”。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

内饰方面,哪吒N01以简约风为主,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而旋钮式换挡方式是电动车比较流行的素。高低配车型的配置差异主要有前雾灯、行李架、电动外后视镜等。此外,新车上还装有360°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容量分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两种。

据了解,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6.26亿元。2017年4月,合众新能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获得发改委核准批复;今年6月车企获得工信部审批,成为全国第7家拿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造车新创企业。期间,合众还获得了华夏幸福等新资本注入。

今年6月1日,合众新能源公布了其旗下产品品牌――哪吒(NETA)。据官方介绍,“哪吒”代表无惧无畏、敢闯敢为的形象,所以选择以这个品牌名来面向年轻的新的消费人群。除文中提到的N01外,根据合众新能源“阿基米德计划1.0版”,未来3年内其将基于两大平台,聚焦年轻人市场,覆盖微型、小型、紧凑型主流市场,实现累计超过10万辆的销售规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