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或20万起 Jeep新自由光广州车展亮相

2018年10月24日 09:20: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预售或20万起 Jeep自由光广州车展亮相

自由光是Jeep品牌国产阵营中一款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产品,经过数年的市场打拼后,我们终于要迎来这款SUV的中期改款版本。据悉,全新自由光将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预售价为20-25万,与之同期推出的,还有四驱能力仅次于牧马人的Trailhawk版本。新车将换装全新2.0T引擎,在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上将会有显著提升。

此次自由光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实从目前已知的产品细节升级来看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般的提升。尤其是在动力总成这部分,搭载了FCA集团斥巨资打造的GME-T4 2.0T“超强心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原已在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新Jeep牧马人车身上采用,可以说,这次自由光的“换芯”是紧跟了Jeep家族的领先配置。

这款GME-T4 2.0T倍受好评,被誉为“超级心脏”。其功率达192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加之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大黑科技技术,堪称2.0T发动机的全新标杆。“动力更猛、响应更及时、与9AT的匹配更契合”是这款发动机的特点。

全新Jeep自由光也会同时上市Trailhawk版车型 —— 一款通过Trail Rated认证的车型。这款车将会不仅会配备2.0T+9AT高性能发动机以及8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还采用了全新一代高性能底盘,攀爬比达到了51.2:1,带有低扭放大功能以及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可以说是在保证强大公路性能的同时,也延续了Jeep 77年来引以为傲的四驱性能。在中型SUV中,可能只有地表最强的牧马人可以战胜他的“小弟”,用“一车之下,百车之上”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总结:全新自由光未来上市之后,将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大众的新产品探岳和老牌劲旅途观L身上,在各方面的表现上,全新自由光让我们充满了期待,2.0T发动机的高能效,新设计在颜值方面的提升,都是全新自由的特点所在。能力虽不弱,但对手很强大,祝自由光好运。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