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决定升级Ioniq车型的续航里程数

2018年10月24日 09:26:38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决定升级Ioniq车型的续航里程数

[

据外媒报道,现代Ioniq掀背式电动车上市的时间并不上,但现代又决定推出(2020款)升级版车型,提升其续航里程数,当前续航里程数为124英里。

在最近的现代Kona Electric新品发布会上,负责替代性车辆方案业务的现代集团高管Gil Castillo证实,公司很快将升级Ioniq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正在规划一款大尺寸的蓄电池组,旨在提升续航里程数。

Castillo对其他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升级幅度所提不多,只是表明新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数不会超过Kona的258英里。据估计,若能在124英里的基础上提升续航里程数的话,那就很赞了。

相较于雪佛兰Bolt EV日产Leaf,现代Ioniq的内部空间更大,该款车型当前的续航里程数削弱了其竞争优势。然而,鉴于该款车型的起售价在3万美以下,用户对续航里程数问题也就不会太过在意了。

若现代仍将2020款Ioniq的售价维持在3万美元以下,且续航里程数比同价位车型高,届时势必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本文图片选自autoverdict.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