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考虑空运零部件并增加港口运输

2018年10月24日 09:46:09
分享到: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考虑空运零部件并增加港口运输

[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正在考虑,如果英国脱欧后出现边境摩擦,将空运零部件,并将在多佛以外的港口运送零部件。英国和欧盟希望尽快达成协议,然而汽车行业担心,港口和高速公路的拥堵或扰乱生产,影响每天往返欧洲大陆的成千上万零部件和车辆的运送。

本月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成为数十年来首家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英国汽车制造商。该公司主要通过多佛港口来运送零部件,但随着英国脱欧可能达成新协议,公司担心多佛港口或无法应对新的规定条款。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从欧洲采购的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可以通过另一个港口运输回来,然后在飞机上预留空间用于一次性运输。” Palmer补充称,目前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会使用飞机运送主要的备用设备,因为此种方式成本相对高昂。

考文垂和伯明翰机场(阿斯顿马丁位于英格兰中部的盖登工厂附近)以及桑德兰港口均是该公司考虑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备用港口。

由于英国将于明年3月29日正式脱欧,Palmer表示,该计划必须在年底前得到董事会的批准。“毫无疑问,该计划要支出更多成本,但相较于停产来说,此种方式更为廉价。”为减少对欧盟的依赖以及英国退欧的风险,阿斯顿马丁还将继续推行在美国销售的策略,因此美国将在2018年超过英国成为阿斯顿马丁最大单一市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