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万起 这几款国产小型SUV实惠又漂亮!

2018年10月24日 10:51:21
分享到:

原标题:最低5万起 这几款国产小型SUV实惠又漂亮!

[

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想要买一俩代步的车,自主品牌小型SUV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相对比同价位轿车,小型SUV颜值更高,设计感更强,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另一方面,自主品牌小型SUV价格合适,囊中羞涩的年轻人也负担得起。今年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高颜值的车型,最低仅需5万起!

吉利远景X3

参考价格:4.79~6.49万

车身尺寸:4005×1760×1575mm

发动机:1.5L

目前吉利大有成为自主品牌一哥的架势,旗下多款车型热销,包括了SUV和轿车等不同类别。远景X3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今年月均销量过万。

远景X3在内外设计中都有着独到的表现。家族式涟漪格栅,鹰眼大灯组加LED日间行车灯,侧身线条锋利,再加上保险杠下的银色护板,整体造型层次感丰富。内饰上,银色拉丝中控饰板比较亮眼,除了最低配之外,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远景X3主打的是价格,新车指导价格5.09~6.79万,实际还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顶配车型不到6.5万,可以说很实惠了。

小遗憾点方面,需要注意的是,ESP等安全配置需要自己选装,另外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太适合身材高大的人乘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