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暂无增加持股比例计划

2018年10月24日 10:59:37
分享到:

原标题:长安福特:暂无增加持股比例计划

[

华晨宝马股权调整消息曝出后,10月23日,有媒体报道福特也有意提升在长安福特中的持股比例。

消息显示,目前长安和福特尚未对外公开谈判,福特方面或许会考虑以新车投放作为砝码对长安施压。

对于上述消息,长安福特方面给予否认。一位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长安福特合资双方将继续通力合作,共同实现业务增长并努力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没有计划改变合资公司股比。”

一位福特中国的相关负责人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对于媒体的猜测性报道我们不予评论。福特对目前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满意,并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长安汽车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坦言,并没听说福特欲增持长安福特股权的事情。

目前,当事三方均未承认股权变动一事。但长安福特多年来一直是长安汽车的“利润奶牛”,倘若长安汽车真的减少合资公司中的股权,势必会对其上市公司整体盈利情况造成重大影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