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哈弗H9 解读自主品牌硬派越野

2018年10月24日 11:12:38
分享到:

原标题: 试驾哈弗H9 解读自主品牌硬派越野

[

据报道,10月18日重庆市城口县海拔2200米的黄安坝,突降大雪,厚度达到5公分!10月19日,岭平河梁也下了雪。甚至东北、华北、西北地区均有下雪的消息曝出,今年的冬天来得比较早,对于喜欢雪地越野的人来说,那颗渴望撒欢的心是否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又将到玩雪的季节,低附着力的雪地对很多人来说是魔鬼,但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却是乐园,因为又可以开始一场可以横行的狂欢了。哈弗H9作为一款全地形的硬派SUV,冰天雪地当然不能阻止这个硬汉前进的脚步。那么,哈弗H9有哪些应对冰天雪地的“利器”呢?

玩雪“利器”――雪地模式

哈弗H9的雪地模式适用于低附着系数的路况,如:雪地、冰面等。在此模式下,发动机将会提供较小的扭矩,变速箱以二档起步,避免扭矩过大引起车辆打滑,同时电子差速锁和TOD根据各驱动轮情况,灵活实现前后扭矩智能分配,保证了整车的牵引性能与越野性能。

防滑“利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汽车在附着力低的路面起步或急加速时,驱动轮可能打滑,当监测到车轮打滑时,哈弗H9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抑制驱动轮转速,避免车辆打滑、侧滑,保障车辆起步与加速的稳定、安全。

安全“利器”――高性能的ESP

哈弗H9搭载的ESP博世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能在冰雪路况下有效地控制车辆滑移率,给予乘员最大的安全保障。

抗寒“利器”――高效三区恒温空调与座椅加热

冬季玩雪,除了安全以外,最重要的莫过于车内的温控配置了,哈弗H9的高效三区恒温空调系统可以让驾驶席、副驾驶席以及后排空间可以分别按需调节温度并实现单独送风,确保不同位置的乘客都能感受适宜的乘车环境;座椅加热更不用说了,冬季必备“神器”啊,而且哈弗H9不止是驾驶位有座椅加热,副驾驶以及后排也都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