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4起点电动新闻点评|贾跃亭通过信托转移财产为虚假言论;斑马快跑获新一轮3亿元融资;通用调整全球管理层

2018年10月24日 11:57:33
分享到:

10.24起点电动新闻点评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49

1.欧拉R1将10月26日开启预售 12月份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R1将在10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外观设计上,新车走年轻可爱路线,整体设计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基于ME平台打造。此外,新车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点评:欧拉R1使用的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强强联后的精彩未来,值得期待。

2.斑马快跑获新一轮3亿元融资

斑马快跑已完成3亿元融资。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斑马快跑与北京千佳圆投资基金签署投资协议,与众泰汽车签署万台车辆战略合作协议。李佳表示,此项投资主要用于市场运营,公司本身不准备重资产运营,不买车。

点评:斑马目前拥有全国数量排名第二的网约车牌照,已成为全国第五大网约车平台。

3.壳牌加油站将推广充电桩,并将在华探索加氢站和生物质燃料

壳牌新能源业务总裁葛思博近日表示,壳牌在天津依托加油站建立了亚洲首个充电设施,未来将推广至许多壳牌加油站。同时,公司还在与中国合作伙伴讨论建立加氢站,并支持乙醇汽油的推广。

点评: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其市场价值凸显,资本蜂拥而来。

4.长安汽车到2020年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按照规划,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实现新产品100%联网,联网车辆累计可达200万辆;100%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在高速公路、堵车缓行路段、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实现自动驾驶。到2025年,车载功能实现100%语音控制,实现L4级智能驾驶车型上市。

点评:智能驾驶将会是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车企早布局,早收获。

5.韩国现代汽车前往成都寻求新能源战略转型

近日,韩国现代正在成都积极推进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和业务转型,为该公司引入了国有背景的新能源动力电池资源企业-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并将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组转型为以新能源乘用车(针对家庭和个人消费市场)为主的汽车企业。

点评:北京现代,市场已经每况日下,想要实现逆转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6.通用调整全球管理层

日前,该公司CEO玛丽·博拉再次重申,通用汽车将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至少20款电动车及燃料电池动力汽车。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扩建其电池实验室,并将在充电桩建设和充电技术研发方面继续发力。

点评:此前通用汽车宣布重新调整其全球战略及电动车部门的管理层,以加快其电动化步伐。

7.长安奔奔EC260正式上市

长安新能源旗下的新款奔奔EC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款配置,补贴后售价4.98万-6.18万元。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10公里。

点评:210公里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需求,重要的是价格也不算贵,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顾颖琼发道歉信:贾跃亭通过信托转移财产为虚假言论

昨日,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表示之前发表的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为虚假言论,并向贾跃亭公开道歉。

点评:贾跃亭近来事情多多,明天FF与恒大的仲裁结果即将揭晓。

精彩回顾

10.23起点电动新闻点评|FF财务危机爆发;特斯拉正研发“狗狗模式”;劳斯莱斯CEO称用十年时间转型纯电动

10.22起点电动新闻点评|长安汽车新能源公司拟引入不少于3家战略投资者;软件开发出现问题,奥迪首款电动SUV开售时间推后4周

10.19起点电动新闻点评|第十张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将“花落”国能新能源;福田正式出让宝沃67%股权

10.18起点电动新闻点评|特斯拉近10亿临港拿地1200亩  ;比亚迪纯电动申报图曝光;理想智造ONE实车今日曝光

10.17起点电动新闻点评|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工厂首辆下线;恒大回应停发FF中国员工工资:未续签合同;宝能新能源汽车签约落户昆山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 APEC起点新能源年会暨第四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同期2018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年会)将于12月5日-7日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宝安沙井麒麟店)三楼维纳斯厅举办,敬请关注!

大会报名: 
缪先生:13798293650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刻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