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X3 EV即将上市 续航里程或超过380km

2018年10月24日 12:32:17
分享到:

原标题:起亚KX3 EV即将上市 续航里程或超过380km

[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起亚KX3 EV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在KX3燃油版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采用了纯电动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8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同时增加了灯眉、保险杠蓝色饰条以及全新的低风阻系数轮圈。

KX3 EV的内饰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触控屏和仪表盘的显示信息根据电动车的特性做出了改变,触控屏尺寸加大,两侧的物理按钮被取消。

装载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81.4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电池采用了三锂电池,载电量标称129Ah(约45.2kWh)。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