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美召回电动汽车充电电缆

2018年10月24日 12:46:59
分享到:

摘要:汽车本身并无缺陷,但充电线缆有起火和导致车主触电的风险。

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发布召回通知,宣布召回于美国注册的3501辆电动与混合动力汽车。汽车本身并无缺陷,但充电线缆有起火和导致车主触电的风险。

宝马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中称,宝马于供应商Webasto处收到一批有故障的电缆,这些电缆中使用了不兼容的电容器,这个问题可能导致“热效应”。换句话说:电缆会着火,还会让车主触电。宝马称并没有收到与缺陷相关的人员受伤的相关报告。

宝马已确认有3501辆汽车组装有故障线缆,可能装有该线缆的车型包括2018款330e、2018与2019款530e、2018与2019款740Le、2018款i3、2019款i8、2018款X5混动xDrive40e以及2018款Mini Countryman SE。

宝马将从11月12日开始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汽车的车主,将电缆带至最近经销商,以免费获取替换电缆。已经自行更换电缆的车主将得到补偿。

来源:搜狐汽车

精彩回顾

FF:因恒大违约 公司被迫裁员并全员降薪20% 寻求新融资

科力远8.19亿收购CHS股权!吉利欲推动混合动力国产化

170亿!产能30万!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开工

谁是谁非?长城汽车怒斥“黑公关” 吉利称:造谣者必将受法律严惩!

共获12亿搬迁款 股权已质押13次 力帆的未来在哪?

声明:尊重原创、保护原创是起点电动网一贯坚持的原则。本公众号基于分享目的的转载,都会在文末清楚注明出处。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原公众号所有,如涉及到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将予以核实删除。

温馨提示

2018 APEC起点新能源年会暨第四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同期2018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年会)将于12月5日-7日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宝安沙井麒麟店)三楼维纳斯厅举办,敬请关注!

大会报名: 
缪先生:13798293650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刻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