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菱智这款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8年10月24日 14:12: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东风风行菱智这款车定位是MPV车型,新版本目前已经正式上市了,售价还是亲民的存在,厂商指导价是6.49-8.39万。这款车低价位大空间自上市以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今天我们就聊聊这款实用性较强的MPV。


null



null


 

19款的菱智外观是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部分还是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是醒目。菱智M5L有2座、5座、7座三种布局形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既然是一款MPV,空间方面自然也不会差,整车长宽高是5145/1720/1960mm,轴距是3000mm。

 

菱智M5L这款车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悬架类别是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面采用的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类型更注重的是车辆的承载能力。

 

null


 

菱智19款M5L采用的 1.8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有147马力,扭矩是200牛米。传动部分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19款2座物流版采用的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有122马力,扭矩是153牛米,搭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个价位有这样数据可以说是很厚道的存在了。

 

东风菱智这款车配置方面也是比较实用的存在,总的来说这款车家用、做生意拉货都是不错的选择,亲民的价位更是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东风家族的车销量也是比较乐观的,说明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东风这个品牌的,这个价位买车实用性强才是硬道理。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