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天开车门会被电一下,是静电吗?怎么预防?

2018年10月24日 14:31: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天一点点凉起来了,深秋将至,这个一年最美的季节总是让人流连忘返。秋天对于车主来说也是个好季节,可以开车秋游四处游玩,同时对于车主来书秋天也有麻烦事,比如说静电。有的时候一碰到车门就会感觉被电一下,这就是静电,这是因为干燥的天气所致。


null



说静电有什么危害呢可能就是被电的那一下比较疼而且会被吓一跳,其他的还真没什么。网上说的什么加油站静电导致车辆燃烧的事情概率真的不大,不过还是要注意一下,那如何防范静电呢?




一般来说什么增加湿度啊、上车前摸一下栏杆放电啊都是一些记不住的法子,看上去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真的会忘,所以最根本的方法可以使用静电蜡,这个东西能够在漆面和空气中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车辆静电,从而提升安全,而且还可以让爱车更加美观,是不错的方法。


不过呢,车蜡的持久性不强基本上一个月就要用一次很麻烦。但是现在的汽车镀膜产品效果倒是不错,不仅可以防静电、提亮车漆,关键方便好用,施工速度快及时是女生也能操作。最关键的是持久性比较强,可以达到三个月以上,大家都知道秋天以后就是冬天了,如果像打蜡那样经常要施工谁受得了啊,即使去美容店,价格上也受不了啊,所以秋天防止静电还是选汽车镀膜剂比较靠谱。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