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1116:全新宝马Z4要是来广州 保时捷718可能有点虚

2018年10月24日 15:28:0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此前停产过一段时间的宝马跑车复活了,这件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就在今年,宝马亮相了旗下换代全新宝马Z4

修长的车头,短小的车身,漂亮的天使眼都是宝马Z4这款小车的魅力所在,虽然它已经4年没有升级改款了,但是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独特车型定位使很多消费者依然愿意为它买单。所以,新款宝马Z4的亮相引起了宝马粉的疯狂打call。

它会来到广州车展么?

null

其实,我们能看出来,2018年对于很多豪华品牌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市场的豪华车消费依然在涨涨涨,奥迪快速投放了一大堆新车,宝马也一样。今年巴黎车展,宝马一口气发布了宝马全新3系、全新X5和全新Z4等六款新车型。而中国市场又是宝马十分看重的汽车市场,所以,很大的可能性,我们在广州车展上会一同见到全新3系以及全新宝马Z4。

新款宝马Z4是啥?

宝马Z系列是宝马品牌里的纯跑车系列,从1989年的宝马Z1到2018年的新款宝马Z4,宝马Z系列已经有了不短的历史。新的宝马Z4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外观、动力系统、车身尺寸和内饰配置都是全新升级。

null

新款宝马Z4的车身造型沿用了老款Z4的设计风格,修长的车头,短小的车身得以保留。而它的外观令我有些失望。它取消了宝马经典的灯组造型,但是也没有使用早先宝马Z4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外观设计介于二者之间。但是新款宝马Z4的尾部设计是个亮点,鸭尾式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素沿用了8系的设计,非常好看。

null

内饰部分使用了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iDrive7.0系统,看起来有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新款宝马Z4装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和并线辅助等安全辅助和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动力上新款宝马Z4依然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但是在整套动力系统的数据上有所升级。新款宝马Z4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能爆发197Ps的最大马力和320N·m的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能爆发出258Ps的最大马力和400N·m的峰值扭矩。而3.0T的发动机是一款代号B58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340Ps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

这车升级这么多 价格会升级么?

我觉得在价格上应该不会涨很多。

因为宝马Z4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跑车,而且在所有跑车车型里,宝马Z4的定位一直是相对偏低的,如果宝马将新款Z4的售价调整的过高,那就偏离了的它原来的定位。

null

而且,宝马Z4最大的对手就是保时捷718,如果新款宝马Z4价格上涨过多,在与保时捷718竞争时,它的性价比将会下降,这一定会影响它的销量。

参考新款宝马3系,同样是对外观、内饰、动力等进行了升级,但是新款宝马3系的售价并没有大幅上涨。如果宝马在新款Z4上采用同样的策略,那么新款宝马Z4的价格也不会上涨很多。

写在最后

新款宝马Z4是一款很令人期待的跑车,它的身上浓缩了宝马很多的新技术,外观、配置和动力的升级也越来越能迎合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刁钻"的审美和需求。

如果你是一个跑车爱好者或者宝马粉,可能2018广州车展,会给你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