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SUV谍照首曝,主打V6混动版本?

2018年10月24日 15:54:4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近日,海外媒体在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拍到了一台在厂区行驶的神秘新车。虽然图片的清晰度极低,但也可以明显看出,图中这辆有着与GTC4Lusso一致造型的车辆,悬挂高度是明显升高了一大截的。如无意外,它就是此前我们提到过,即将要来到咱们身边的法拉利全新SUV车型了(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null



新车当下的代号为Purosangue,相信推出后会换一个更高大上的名字。据目前信息推测,法拉利会为这款SUV车型开发一个专属的新平台,而新车将全系标配一套相比起FF和GTC4Lusso更传统的四驱系统,以更从容地应对除公路和赛道外的非铺装路况。

null



null



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外界普遍猜测这台SUV的主力车型会搭载由V6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

null



此前我们报道过,一款搭载V6引擎的混动跑车当下也正在开发测试的过程中,估计两者会共享同一套动力系统。其中内燃机部分极有可能直接沿用目前Alfa Romeo四叶草上的2.9TT V6引擎,猜测在重新调校并以电动机加持后,总输出会大幅高于四叶草的510PS,甚至能逼近GTC4Lusso V12版本的690PS。

null



法拉利SUV的推出,会是对兰博基尼URUS的有力回击,对车厂进一步扩大销量,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回想起前主席蒙特泽莫罗几年前曾说过混合动力车型不在车厂新车开发计划之中,SUV更加是痴人说梦……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