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车企因车标跟奔驰相似被告3次,次次胜诉,网友:奔驰换标吧

2018年10月24日 18:11:29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在我国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不少消费者都对汽车产生了很强的购物欲。要是说起汽车的话,那被人们喜欢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可以说是人类发展过程中一项非常先进的发明了。一辆汽车上的各种零部件可能就有成千上万个,每个零部件几乎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就拿车标来说,虽然说它对汽车的性能没什么作用,但是也同样不可小觑。

最近小编就听说了汽车圈里一件由车标引发的事件,下面就来给大家讲一下来龙去脉吧。这是关于奔驰汽车的一件事,说起奔驰汽车的话,国内消费者肯定是要竖大拇指的,奔驰汽车在我国确实是打下了很好的群众基础,不少车友都把它信奉为豪车。车标也的确是发挥着不小的作用,很多车友一看到奔驰的车标就会肃然起敬。

而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这个车企因车标跟奔驰相似,被告了3次,次次都胜诉,真的是非常出人意料了。这家车企是三一集团,应该不少车友对三一集团很陌生,小编也是查阅资料才了解到三一集团是国内一家车企,而且与一般车企不同的是,三一集团主要生产的是机械类的车,比如说挖掘机,卡车,起重机之类的车。

所以说,如果在工地上的话可能会经常看到三一的车吧,三一集团说实话在机械用车领域非常优秀,甚至在国际上都很出名,是我国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机械车企,所以知名度不是一般的高。而就是因为这个车标奔驰就跟他们杠上了。

奔驰方面表示三一的车标跟奔驰的实在是太像了,所以肯定有不少消费者被误导,这样实际上是在利用奔驰的热度卖车。所以在2005时,奔驰就把三一集团给告了,但是最终法院是以奔驰方面之举不足告终的。

奔驰肯定是不愿意罢休的,太有失面子了,所以后来又连续两次将三一集团告上法庭,甚至有次直接告到了国际法庭,不过之后结果都是一样的,奔驰失败了,所以奔驰就因为车标这茬子事跟三一集团结下梁子了。不少网友看完之后,都忍不住调侃道,这操作实在是太令人窒息了,奔驰还是赶紧换标吧,告三次都失败,太有失豪车颜面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是奔驰想的太多了,被害妄想症吧,这俩车标根本不像,明眼人都能分辨出来,那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