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旗舰即将上市,原以为这次能火,看完价格心凉一半

2018年10月24日 19:28:08
分享到:

说起东风本田旗舰,大家都知道是思铂睿,对于这款车,小编也是感慨颇多,车是好车,技术不错,动力好,操控优秀。但是就是卖不好,从2009年上市以来,卖了快10年从来没火过,和自家的兄弟雅阁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现在的思铂睿也接近了换代的时期了,于是东本也着手打造的思铂睿的新一代车型。

可能是因为思铂睿这个名字叫了那么多年,一直没火,这次换代的车不再是叫思铂睿了,本田沿用了一个新名字叫INSPIRE。当然这款车实际也是存在的,它就是以前雅阁在海外一些市场的名字,不过早已弃用多时了。不过不纠结名字,我们还是来看看产品吧。

作为思铂睿的换代车,INSPIRE延续了以往思铂睿的运动路线,外观漂亮动感,尽管如前脸、轿跑车身等多处都和新雅阁十分的相似,但是通过前保险杠的小细节变化和不同的尾灯造型,INSPIRE还是要比新雅阁看着更漂亮上档次一点。

至于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现在的思铂睿也是大幅的增长,以前被人诟病的空间不足,现在也有了完美的解决。

内饰基本没什么悬念,和新雅阁几乎是一毛一样,中控台整体呈环抱式营造出豪华的氛围,上方配备了中控屏、空调控制实体按键等,布局规整,全黑的内饰搭配木纹的装饰和红色的座椅,兼顾了运动感与稳重感。

动力则是和雅阁一样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匹,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虽然排量小,但是从雅阁来看,动力完全不用担心,后期可能也会和雅阁一样推出混动版和低功版。

从整体的产品来说,INSPIRE各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比雅阁更漂亮,雅阁的销量现在很不错,本以为它这次也能火了,但是最近有网友在4S店看到了INSPIRE的预售价格,为18.5万起,而雅阁只有16.98万,小编瞬间心凉了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