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便宜1万5,7.6S破百颜值高过大众CC,韩系靠它翻盘

2018年10月24日 22:53: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颜值是各个车厂都极为注重的一块,毕竟现在的消费者都很挑,在可选择性如此广的情况下,看车先看脸,外形太丑,对不起,可能就没有太多的兴趣再去了解了。所以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设计上面也越来越重视,这是一种良性的循环,整个汽车圈的设计水平确实有了一个大层次的提升。一向以高颜值著称的韩系车,在前段时间上市了一款全新的轿跑车型菲斯塔,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现代的认知,也被消费者称为韩系的救命车。

null



这款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足够帅气,颜值贼高。其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式风格,造型尖锐,视觉冲击力很强。车灯造型同样棱角分明,十分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加上比例恰到好处,极为时尚动感。尾部设计同样吸睛,屁股上翘极为性感,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孔更加增强了其运动感,实打实的跑车风格造型绝对吸人眼球,甚至比大众CC还要更帅。

null



null



内饰方面,以酷黑风格搭配红色线条点缀,中控台下部还采用了是碳纤维饰板,运动感进一步增强。中控台中央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再配合平底式方向盘,年轻又科技,总之这套内饰还是颇令人满意的。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ESP等都为标配。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在相应车型上也是一应俱全。

null



尺寸方面,菲斯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车身数据也算是中规中矩,跟本田思域基本不相上下。

null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有1.4T和1.6T低/高功率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90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与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如果只追求日常驾驶,1.4T以及1.6T低功率版完全能够满足,实际上在同级车型中它还是比较强劲的,而如果追求速度的一族,1.6T高功率爆发出来的204马力妥妥的比思域还要强劲,加速7.6S的成绩让思域都只能看尾灯。这款车的价格为11.98-15.48万,基本跟思域在同一个价位区间内,意图也极为明显,就是冲着思域来的,不过巧妙的是它的顶配比思域的顶配要便宜了1.5万元,实际上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来说,这样差价还是非常大的。买谁更具性价比,可想而知,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