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ST曝光 网友:这造型不如直接买福克斯

2018年10月25日 04:04:45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外媒日前曝光了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的无伪路试谍照。从外媒发布的照片来看,新一代福克斯ST在外观上和已经正式发布、即将上市发售的全新福克斯普通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全新福克斯ST可能要让满怀期待的福特性能粉们失望了。不过对于新一代福克斯车主这是好事!

◎全新福特福克斯ST无伪谍照(图片:motor1,下同)

10月初,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下图),对比之后,我们发现这次发布的无伪谍照和10月初发布的轻度伪装谍照没有任何区别,只是车头涂装颜色稍有不同而已。

◎此前曝光的全新福特福克斯ST轻度伪装谍照

另外,作为福克斯系列中定位仅次于福克斯RS的车型,全新一代ST车型在外观上居然和不久前正式发布的全新福克斯ST-Line车型有极大的相似度。网友看到的回复是这样的:

这意味着,这一代福克斯的外形已经达到了ST级,当然也可以说ST级太水,但是不可否认,我加个ST标,你能分辨出来么?除了进气中网上的红色ST标志、轮毂造型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外,全新福克斯ST在外观上真的找不出来和其他明显区别与福克斯ST-Line的特征。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外观最不出众的一代福克斯ST了,不过这个外观也不丑,可能傻傻分不清楚而已。

◎全新福克斯ST-Line,好像……没什么区别?

福克斯ST是福克斯家族中定位仅次于福克斯RS的车型,ST车型在外观上和普通福克斯车型有非常明显的区别,以第三代福克斯ST为例,其前后保险杠造型和普通福克斯有明显区别,前脸造型很有攻击性,和中网上的ST相得益彰,排气管造型为六边形中置双排气,很有小钢炮的味道。

◎现款福克斯ST热血橙版

其实从动力性能来讲,福克斯ST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和181马力的1.5T福克斯差距也就是乞丐版宝马525和旗舰版的区别。而据外媒报道,全新福克斯ST将继续沿用现款ST的2.0T发动机(全新福克斯ST-Line搭载184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愿意多花十几万去购置福克斯ST的消费者,主要还是看重福克斯ST有别于买菜用福克斯的运动造型,如今全新福克斯ST的造型和ST-Line基本一模一样,实在难以让人提起兴趣。有网友评论称,这样的福克斯ST,不如直接买福克斯ST-Line,马云家十几块买个ST红标往上一贴,分分钟变成福克斯ST。

◎全新福特福克斯ST侧后视图,排气形式为双边共两出排气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指出,这是福特的“障眼法”,全新福克斯ST量产型可能会有所调整,造型有别于全新福克斯ST-Line,希望如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