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也要玩模块化生产? 宝骏R平台下的RS-5

2018年10月25日 08:36:4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也要玩模块化生产? 宝骏R平台下的RS-5

港珠澳大桥的正式通车无疑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大事件,从最初的构想到最终的目标实现,这个过程之中有着太多的不可能了,可以说这座被称为新世界奇迹的大桥,体现了真正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中国从不缺少创造奇迹的能力,自古至今向来如此,这一点在汽车界也有所体现,就像宝骏汽车的存在一样,从2010年的品牌发布开始,宝骏汽车频出爆款车型,仅用了七年时间就达成了年销百万的成绩,这也是个奇迹。

从560、730开始,到后面的310、510、360等,每一款车型的市场热度都令人惊叹,不过宝骏汽车最让人敬佩的是,它依旧在不断地进行着自我进化和升级,其发布的全新R平台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RS-5就是新平台的产品首秀。

每次提及平台,我们总会想到合资品牌对模块化的运用,而对于正处于品牌向上时期的宝骏汽车而言,一个高效先进的新平台是必不可少的。其实在宝骏品牌最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中,R平台的主题有两个层面的诠释,那就是突破和新生,突破以往的传统模式,获得品牌发展的新生。那么,这个全新的R平台都具备哪些值得称赞的亮点呢?

总结:宝骏RS-5的意义不仅仅是诞生于全新R平台的首款车型,我们从简单的工厂参观的过程中,看到了RS-5性能的全面升级,这款车可以说肩负着宝骏品牌向上的开山重任,也是R平台首次亮相最好的门面工程。对于宝骏汽车而言,达到年销量破百万的成绩,这只是成功路上的一个转折点,如果正如R平台的主旨“突破和新生”一样,那么R平台的出现,RS-5的出现,都是宝骏汽车品牌向上的一个新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