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大众T-Cross将于今日亮相

2018年10月25日 08:43:43
分享到:

原标题:定位小型SUV 大众T-Cross将于今日亮相

[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T-Cross将于今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并于11月初在巴西举行的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向公众展出。这款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可以看作是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据悉,新车未来国产后轴距将加长90mm,并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投产。

回顾外观,该车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处搭配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据了解,海外上市的T-Cross将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几种双色车身可选。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搭配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侧包围,银黑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的样式也较为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身尺寸方面,T-Cross长和高分别为4199mm和1568mm,轴距为2651mm。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预告图以及预告视频截图来看,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随着近一段时间来大众新车型的密集发布,相信大家对于新的设计语言已经比较熟悉了。同时,新车将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未来国产后预计会成为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其同样支持导航系统的显示,具有很高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从中控液晶屏投射的影像细节可以看到,新车车内将会引入BeatsAudio的支持,也体现了其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特点。此外,该车在中控部位会设置双USB接口,同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

根据市场的不同,T-Cross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发动机。欧洲版车型搭载的是1.0T和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巴西市场或以1.4TSI发动机为主销车款,南美洲其他市场还有望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