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标年产量25万辆 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建设

2018年10月25日 09:22:4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目标年产量25万辆 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建设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则关于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环境影响公告,文中表示,特斯拉未来将于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和Model Y共两款车型,预计年产量为25万台。

    在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不到10天后,上海环境热线官网公布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示》中就出现了关于特斯拉国产车型的信息。其中该工厂未来将率先投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产能目标为25万辆/年。

    此前特斯拉董事长兼CEO埃伦·马斯克表示,新工厂将在2020年开始生产,其产品不仅会在中国市场销售,也可能会在美国地区和其他国家进行销售。昭示着特斯拉不仅将中国作为重要的销售市场,还要继续发掘中国汽车市场内在的产能。

    目前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都在加州Fremont工厂进行整车的装配生产,又因为Model 3的订单量相当巨大(截至目前还有45万辆等待交付),马斯克甚至还考虑把Model S、X的生产线腾出来给Model 3用。

    而关于Model Y,该车将于明年年中亮相,定位为紧凑型SUV,预计售价会比Model 3稍贵一些。而随着上海工厂的建设,特斯拉未来将有望进一步缓解产能不足的问题,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特斯拉再也不用经历漫长的等待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