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曝光

2018年10月25日 09:24:4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路试谍照。该车基于新款DBS Superleggera打造,改用了软顶软顶敞篷结构。据悉,其将于2019年上市。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外观与普通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尺寸夸张,头灯使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格栅,前唇使用碳纤维材质。搭配大尺寸轮圈,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侧面动感十足。车尾整体感很强,设计了纤细熏黑的尾灯,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新车或在车尾配备可升降尾翼。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作为一辆顶级GT跑车,采用四座布局。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搭载5.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3kW,最大扭矩899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