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万起 高品质智趣SUV 为年轻人而来!

2018年10月25日 09:55:15
分享到:

原标题:预售9万起 高品质智趣SUV 为年轻人而来!

[

对于年轻人,特别是90后"会玩"一族来说,对车辆的欲求是多样化的,既要美观实用,又要好玩好开,而启辰T60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型。新车早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开启预售,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智酷版、智趣版、智炫版以及智悦版,动力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吗。预售区间为9-12万,或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启辰T60外观极富张力,前脸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融入熏黑中网,中央运用别致的横幅镀铬装饰;两侧一体式头灯组融入双透镜组和LED光源,再搭配下方竖置式LED日行灯,视觉效果抢眼。车身采用双色涂装,侧面三条腰线错落有致,搭配大尺寸双色运动轮圈与悬浮式车顶很运动。车尾LED灯组造型别致,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丰富层次感。

新车搭载悬浮式多功能液晶显示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并提供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功能。而下方面板采用触控式设计,集成AVM全景影像、NAVI导航、内/外循环、空调开关及调节等操作。还装备了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刹车/并线/上坡辅助等俱全。

最后,东风启程T60全系标配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实现126马力(最大功率93千瓦)的最大功率,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将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另参考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新车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体现在有无LED大灯组、有无全景天窗、有无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轮圈样式置等。

作为东风启辰进军小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T60新车时尚的外观设计,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科技实用的配置,以及适用的动力都符合其车辆的定位,整车产品力较为突出,上市相当值得期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