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3便宜5万 讴歌新国产SUV将于11月上市

2018年10月25日 09:58:16
分享到:

原标题:比宝马X3便宜5万 讴歌新国产SUV将于11月上市

[

中型豪华SUV市场向来都是各大豪华品牌必争市场,通过国产来降低售价无疑是占据市场份额不错的选择。近日,有媒体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全新讴歌RDX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市场指导价格;届时,广汽讴歌还将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广汽讴歌能否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搅局者,我们期待它接下来的表现。

讴歌RDX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4.8-39.8万,作为中型SUV,同级别的奔驰GLC售价为39.48-57.60万元;宝马X3售价39.98-58.58万元,与这些同级别车型相比,讴歌RDX在价格上极具优势。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全LED光源头灯组造型别致,下方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富有张力。

新车侧面采用多组线条勾勒,锋利的腰线向后倾斜延伸至尾灯处,比例协调。全新RDX车尾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中间凌厉的线条向外突起,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全新RDX的内饰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大环抱式设计,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采用大量真皮、搪塑和金属材质,使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具有一定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黑色前保险杠饰条/车门饰条/门把手/尾翼、浅色后车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风窗玻璃、轮辋、普通外后视镜、无前雾灯、无昼间行驶灯、无行李架、无倒车雷达、无倒车摄像头、该车装备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毫米,轴距2,75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