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操控双提升 WEY VV5仅15万升级上市!

2018年10月25日 10:11:02
分享到:

原标题:安全操控双提升 WEY VV5仅15万升级上市!

[

众所周知,WEY品牌在国内SUV市场上开启了轻奢细分市场的分类,而在近日,WEY VV5升级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17.3万。作为升级版,新车尺寸、造型等依然是VV5的构造,主要是针对内饰和外观进行了配置的增加,同时最为重要的是在顶配车型上推出了四驱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新款VV5将会更具有竞争力。

VV5升级版车型整体外观依旧犀利,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网格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个性的透镜大灯组,吸睛十足;下方保险杆棱角分明,两侧为不规则进气口造型,并融入竖置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侧面凌厉流畅的贯穿式勾勒出动感车身,轮毂也进行全新设计,车尾在右下侧加入"魏派"字样,而最主要变化是配色上增加了柚木棕色。

新车搭载了升级版车机互联系统,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以及云端语音识别功能,匹配4G车联网,车主可通过App实现远程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功能。并还增加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及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SBR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安全配置。

最后,WEY VV5升级版动力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匹配的7DCT变速箱综合带来7.8L/100km的油耗。此外,顶配车型将配备博格华纳推出的智能四驱系统,涵盖有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能够有效提升VV5的通过能力以及在恶劣天气下的操控性能。

综合来看,WEY VV5升级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配有四驱系统,弥补了之前没有四驱配置的尴尬。安全/辅助配置上升级非常明显,让VV5在继续轻奢风格的同时,有了更多的安全保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