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轻型车大皮卡谍照曝光 进军高端皮卡市场

2018年10月25日 10:11:12
分享到:

原标题:长安轻型车大皮卡谍照曝光 进军高端皮卡市场

[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轻型车新款皮卡谍照。车身被重度伪装覆盖,但从外观轮廓不难看出,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呈现出典型越野风格,应当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

从谍照来看,该款皮卡车头轮廓厚重霸气,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视觉上,车身尺寸、轮胎尺寸和离地间隙都是越野大皮卡的风格,车型设计已完全不是国内工具型皮卡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硬派大皮卡的即视感。

目前,长安轻型车旗下有一款工具性皮卡神骐F30卖的火热,神骐F30定位于我国经济型市场,是纯粹的货运工具。但该车拥有车乘用车的内饰风格和乘驾感,因此,神骐F30的市场竞争力并不容小觑,甚至可以直接竞争便宜的微卡。此次,长安轻型车再次推出一款与神骐F30截然不同的皮卡车型,据推测,该车应定位为中大型高端皮卡。

国外皮卡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品牌众多车型多样。但是纵观国内皮卡市场,中国品牌产品竞争力不足。此次谍照曝光的长安轻型车新款皮卡,或将是其进军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重磅车型。相信中国品牌随着单纯功能化向高端多功能化的换档升级,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皮卡出现在我们面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